安安~今天要介紹的是Missha95%濟州島蘆薈保濕凝膠

  

登登✨打開來長這樣 我在屈臣氏買的一罐90元

  

這是外面的中文標籤

  

一樣先放上成分

  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osdna.com/

cht/cosmetic_5a5c235989.html

➡️安心度說明請點我

我覺得它蠻香的。

來介紹一下阿布我的基本幾個用法(本人大油肌)

1.臉部保濕(❌不建議)

這麼便宜的東西塗臉實在是不建議

但是為了各位 就發揮實驗精神試試看。

將蘆薈凝膠塗抹在臉上(可薄可厚,視個人需求)

這款塗起來臉涼涼的。

10分鐘後把臉上的膠洗掉

(可以先刮除再洗 比較好洗)

  

小湯匙還蠻好用的😄

刮除後的蘆薈膠變成混濁狀。

 

更新:

❌❌❌臉部保濕NG❌❌❌

蘆薈凝膠塗抹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,

可能因為皮膚較敏感,讓臉部的狀況變得不太好。

所以建議不要塗臉。

 

2.除毛後的肌膚保養(👍推)

擦一層在剃完毛的部位,我覺得超好用的。

可以舒緩剛剃完毛後的不舒服感,像是腋下的小毛也不會有刺刺的不舒服感。

 

3.頭髮保養(👍推)

剛洗完頭用浴巾稍微擦乾頭髮後

將蘆薈凝膠均勻塗抹在髮尾(或是其他乾燥、易打結、易分叉的部位)

然後再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。

頭髮就變得好軟好順、吹頭髮的時候也不容易打結。

[我的頭髮因常染髮緣故,髮質變得很差

容易打死結(需要拿剪刀剪掉的那種)

所以每次洗髮和吹頭髮時都是一大工程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文章👉🏻浪live看影片賺現金教學

下一篇文章👉🏻im短影看影片賺現金教學

下一篇文章👉🏻臉書抽獎資訊(一起來抽獎吧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の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